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高雄 三民] 河堤社區簡單生活 Simply Life (熄燈號)

Simply Life在高美館開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其實店家甫開幕時就曾造訪過
開業初期Simply Life是以烘焙和餐酒館為主,後來右轉變成烘焙輕食餐廳
感覺店家似乎找不到一個定位,幾次經過人潮也不多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Simply Life在河堤社區竟又開了一家分店
不過這間分店似乎有暫時歇業作調整,某日收到9月重新開幕的傳單
整個菜單內容更新,從早午餐、烘焙輕食、歐式主食、義大利麵、下午茶都有
儼然是要以全方位複合式餐廳為走向!!





Simply Life河堤店的餐廳內裝簡約時尚又帶些活潑感
整體感覺與河堤社區的舒活靜謐很搭






培根蘆筍班尼迪克蛋 (NT.180)
Simply Life的早午餐是全日供應,有班尼迪克蛋、蛋捲及炒蛋三個系列
當然看見菜單上有我喜愛的班尼迪克蛋就直接點來試試
班尼迪克蛋份量不少,除了班尼迪克蛋支之外還附上份炒馬洋芋和沙拉
這裡的班尼迪克蛋也是選用馬芬麵包作為基底,依序疊上培根、蘆筍及水波蛋
鋪底的馬芬麵包有些厚度,但淋上的荷蘭醬太稀薄
整個班尼迪克蛋被荷蘭醬及蛋液的浸潤程度就顯得不太夠
與我設定的軟綿濃郁口感有些落差!
班尼迪克蛋本來就是一個不太好食用的早餐,想一口品嚐倒也不易
夾層常見的菠菜結合度還算不錯,這裡使用細枝蘆筍就很容易分崩離析
不過這整份餐真的是很有飽足感

主食套餐-前菜

主食套餐-濃湯




主食-香蒜辣味海鮮墨魚麵 (NT.230+套餐150)
Simply Life除了早餐外也提供主食,本來想就墊胃隨便吃吃
沒想到這海鮮墨魚麵還挺和我口味,海鮮給的不小氣
而且整個蒜香辣味也都挺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主食套餐-甜點

烤布蕾咖啡

熱拿鐵

整體而言Simply Life更換菜單及供餐方式後的確比較吸引人前往用餐
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正餐都有合適的餐點可選擇
雖然美術館店離家較近,但河堤店的氛圍還我比較喜歡
下次若非時間匆促,還是會選擇到這用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