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高雄 鼓山] 隱身巷弄的風格小店 依貝拉

依貝拉是一間隱身在小巷弄間甫開幕不久的餐廳
也因為它特別的鄉村雜貨風格吸引不少人駐足與用餐
依貝拉其實離我的住所很近,所以前往用餐很方便
趁著店家網路團購尚未開始前,趕緊造訪這特別的小店
享受較無人喧鬧的寧靜氛圍












依貝拉的餐廳內裝帶有可愛的鄉村雜貨風格
相信很多人會被這種裝設給吸引




卡布列斯三明治(NT.169)
卡布列斯三明治其實就起司三明治,夾層起司是mozzarella乳酪
但因為mozzarella不像一般起司乳酪味道重
雖然抹上一層青醬,整個三明治還是顯得清淡一些
如果不太敢吃新鮮乳酪的人可能會覺得口感很特別





法國吐司雙重奏(NT.179)
這法是吐司的份量真的很足,吸收蛋液的吐司煎過後很香軟
店家附上原味及杏仁抹醬兩種口味的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搭配冰淇淋後的口感和味道會更加豐富
不過整盤法式吐司吃到最後卻顯得有些膩口
可能我很少吃拼盤類以外的甜食早午餐所以有些不習慣




塔塔藍帶雞排堡(NT.169)
依貝拉的藍帶雞排堡夾層很豐富,漢堡中鋪上一層蔓越莓果粒
略為酸甜的味道與藍帶雞排搭配得宜,整體口味和層次都很不錯


兒童餐(NT.99)
其實依貝拉的三明治餐都會附上玉米脆片、楔形薯、炒蛋和沙拉
兒童餐則多了雞塊和奶油餐包,這樣的搭配好像創意少一點
如果我是兒童,可能不會喜歡這樣的搭配



水果冰淇淋鬆餅(NT.159)
依貝拉的水果冰淇淋鬆餅水果給的份量很足
反而冰淇淋只有給小小的一球,不過我鍾愛水果多一些
個人覺得外皮光滑酥脆,內部要札實有口感是好吃鬆餅基本條件
很可惜依貝拉當天的鬆餅我就沒有很喜愛
同樣一個鬆餅模,豆点符號就挺到位的

拿鐵(NT.90)
奶泡拉花皆無,70元以上飲料補差價

經典鮮奶茶(NT.90)

白桃烏龍茶(NT.70)

水果茶(NT.120)
水果很新鮮,但果汁甜了一些

單就依貝拉的餐廳風格來論,這裡的確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店內有小桌數和獨立空間,就算是隻身前往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餐點方面其實都還算不錯,但我總覺得風格特色還可以加強
可愛趣味的元素可以多運用在菜單和擺盤上,整體感覺會更一致

3 則留言:

  1. 雖然我沒有點兒童餐
    但我那天就帶了兒童去吃
    光那種帶皮的薯條~兒童就不懂了
    噗~兒童比較懂麥鐺鐺那種薯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是已經不知道要點甚麼的狀況下才點了兒童餐,這樣的配餐內容還真的蠻可惜
      其實加入一小塊鬆餅或小熱狗,再附上一些巧克力醬、棉花糖之類的小東西
      好像都還不錯
      哈哈

      刪除
    2. 對對對~我常帶小人去吃東西
      熱狗鬆餅加點巧克力和冰淇淋(愛呀)
      插兩根脆笛酥~他們就歡呼了
      沙拉根本就不給你吃,還不是大人喀掉了
      所以兒童餐真的要用心~噗..(科科也很內行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