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高雄 苓雅] 隱身在巷弄間的風格小店Lee & daoughters

這間Lee & daoughters最近可是愈來愈火紅
除了供餐內容很有特色外.口味也是不錯
還記得好幾個月前初訪時可以悠閒的享用假日早午餐
雖然生意很好但店內座位數還是有限.所以現在已不接受訂位.
想嚐鮮可得起個大早出門


 
 
 
 

 我的光合箱子


法式吐司
軟香好吃

綜合堅果優格
軟嫩的優格搭配上堅果感覺是整個口感很衝突但其實還不錯
灑上的黑糖粉中和了優格的酸味.我覺得好吃呢!!
 
 蔓越莓麵包
 
 紅酒燉茄子
 
 炒蕈菇

 太陽蛋
 
 法式綠葉沙拉
 
德式香腸



3 則留言:

  1. 這間我去過一次,有個四十多歲的女士,服務態度不怎麼好…
    就算是強調"正統英式早餐",面對不了解的客人要求要法式芥末,
    也不用冷冷的說:「我們沒有那種東西」吧?
    雖然她是對別人說的,但服務我們時,態度也是極冷淡,
    這就是英式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店我去過2次
      一次是剛開幕不久名氣還沒起來時
      第二次已經是排隊早午餐廳了
      說真的店家真不是那種會很熱情介紹餐點或餐間詢問客人意見的餐館
      至少我去的2次都沒有感受到是真的
      但是他們的餐點我還挺喜歡的

      刪除
  2. 真的,有些店家會因為某些特色或報導而竄紅,
    但卻不表示他們受人喜愛的優點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我雖也喜歡四處嚐試,但還是偏向固定在某個地方、
    某個位子、一樣的餐點…
    順便一提,謝謝您的介紹,數年前常去的咖啡鳥,
    沒想到只是搬到隔幾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