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高雄 前金] 淨豆腐 韓式料理

淨豆腐!!??前些日子逛完大立百貨過馬路不小心瞇到一個很特殊的招牌
走進一看是一間韓式料理.本嚐鮮的心態走了進去....然後就一整個大飽!!
後續又帶了朋友造訪一次.口味也挺合不嗜辣的朋友


細密麻編的菜單封面
很喜歡這風格~手感佳

套餐附贈的小菜!!每天會更換
足足有5道且份量不小氣

辣章魚
生章魚做的韓式小菜我算第一次吃到!!
口感就像蒟蒻

 芋泥


涼拌豆腐

韓式拌飯的配菜
黃亮亮的銅鍋從韓國來的

 石鍋飯

 石鍋不是裝飾用的
是真的用石鍋煮熟的飯
悶久會有鍋巴..不過我沒遇到鍋巴..

 把石鍋飯挖出來DIY韓式拌飯

拌完之後超級香
韓國麻油真不是蓋的

因為我拍太久飯冷的緣故所以菜有點生....
還好我是生菜控.不然口感會有點差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這才是我點的主菜.....
如果只單純吃這個煲會讓我想到石鍋娘
不過豆腐口感佳.不是一般市售豆腐

咖哩嫩豆腐煲

 韓式熱炒牛肉
帶一點韓式辣醬的微辣口感.其實挺像韓式蔥爆牛肉
不過這個很下飯

 綜合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的厚度還OK.但口感有一點濕軟
如果外皮再焦脆一點口感層次會好一些

2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東西很普通 員工態度也不是很好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很多餐廳初開業時是抱著很大的熱誠在服務顧客
      但執業時間一久常會有服務鬆懈和供餐品質下降的現象!
      尤其是生意特別好的餐廳!
      當顧客的感受愈來愈強烈時就應該好好調整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