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高雄 鼓山] 漢明治 嚐鮮去

如果說南高雄最夯的早午餐廳是維那奇,那麼北高雄應該就非漢明治莫屬了!
這兩間早午餐廳開設分店的方式其實很像,都選擇在距離本店不遠的位置拓展分店
漢明治的分店開設在美術館區內,供餐內容與本店其實差不多
開幕至今假日時刻一樣座無虛席,趁著新店開幕後的優惠
還是到這裡試試新推出的餐點和新用餐氣氛!



新店的空間比舊店大上許多,未來還會開啟二樓的空間
不過就風格來講,我較喜歡較小巧的本店
總覺得早午餐廳的空間不要太大才有優活的感覺!

  
   
  
培根馬鈴薯煎餅 (NT.189)
其實從餐點名稱就可以知道這份餐吃完會有多邪惡
儘管如此還是抱著試試新品的心態點了這份餐
果然端上桌後還是被這大量馬鈴薯堆砌而成的餐點嚇到
馬鈴薯泥裹上培根把表皮煎的油亮焦脆,看起來很可口
整個馬鈴薯煎餅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膩口,綿密又帶點鹹香
不過既然有一大塊的馬鈴薯餅又何必在附上薯條增加負擔
我倒覺得提供一些淋醬或附上一塊麵包相佐會比較好


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NT.155)
為了試試新菜色,所以晚餐造訪時也是直接點了這款新推出的沙拉
其實第一次嘗試煙燻鮭魚是在IKEA,後來其實就喜歡上煙燻鮭魚
漢明治的沙拉分量不大,煙燻鮭魚也是少少幾片
與我想像中有落差





海鮮墨魚義式麵 (NT.190+套餐NT.90)
海鮮墨魚義式麵也是新品,漢明治的墨魚麵使用墨魚汁倒還挺出乎我預料的
不過這盤義大利麵海鮮種類不多,似乎也沒見著新鮮墨魚?
口味上有些偏淡香氣也不是很夠,不難吃但中規中矩
套餐附的莎士比亞麵包好吃



超級牛肉堡 (NT.195)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個超級牛肉堡會是厚實的手打漢堡排
不過上桌才知道是類似照燒牛肉的夾層
整體口味還不錯,沒有添加太多醬汁讓牛肉味盡失
其實這樣的牛肉夾層吃起來特別多汁,但處理不好可是會柴給你看


小法香蕉可可 (NT.120)
漢明治的新飲品,香蕉與可可的搭配真適合
並沒有互相搶走各自的風味,挺喜歡

文章引言拿維那奇與漢明治相比,或許會有人說無法相較
當然兩間店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也各佔據山頭
不過這兩間店至今都能維持高人氣一定有他們的獨特之處
就高雄的早午餐廳而言,他們的確試值得造訪的好店
我相信有不少人的早午餐初體驗應該也都從這些地方開始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