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高雄 鼓山] 早午餐時間 馬弟瓦特

說到Amy's餐飲集團我想高雄人一定不會陌生!!
它旗下的餐廳種類不少,只要是大型聚餐大多會想到這裡
馬弟瓦特應該算是他餐飲系列裡比較小型的餐廳
早期以乳酪三明治起家,後來加入了早午餐和輕食餐點
其實一開始到馬弟瓦特吃早午餐是在和平店,但無預警的和平店去年撤掉了
不過遷到北高雄後又想起馬弟瓦特的早午餐
假日索性就到馬弟瓦特打打牙祭吧!!



馬弟瓦特龍德店就位在瑪瑪咪亞的一樓,早上7點就供應早餐了
餐廳座位數不算少,室內及室外空間都有座位
如果天氣舒服,室外被綠意包圍的座位真的很不錯


日出。班尼迪克有機蛋滿福堡(NT.250)
班尼迪克蛋一直是我蠻喜愛的早餐之一
只要到有供應這品項的餐廳都一定會點來嚐嚐



馬弟瓦特的班尼迪克蛋夾層用料其實還挺豐富的
底層滿福堡鋪上起司、火腿、菠菜,最上層是有機水波蛋
比起訪間一堆偽班尼迪克蛋這樣的班尼迪克蛋算是很完整的搭配
夾層加上菠菜可以降低膩口感,不過也容易影響食用的方便性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很重要的荷蘭醬,淋醬太少又不夠濃稠
荷蘭醬該有的獨特味道都不見了!


的班尼迪克蛋套餐還會附上沙拉和水果
非常均衡的搭配!

傳統英式早餐(NT.220)
英式早餐其實就是一個大拼盤,一般早餐可以看見的品項都可以拚入英式早餐內
特別鍾愛拼盤早餐的我當然也是不會錯過這個品項
不過就盤面來看,馬弟瓦特的英式早餐有些單調

肉品可選擇雙臘腸或雙培根,不過以英式早餐的特性而言
各一款不是很好!?

燉豆算是英式早餐裡特有的單品
瓦弟馬特的燉豆酸甜香軟我很喜歡

雙蛋可以選擇太陽蛋、全熟蛋和炒蛋


MENU上的香料馬鈴薯換成薯餅有點讓人傻眼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冷凍薯餅出現在這種高單價的早餐裏
感覺有些濫竽充數

一般的烤土司


馬弟瓦特的早餐都會附上果汁、熱茶或咖啡
冰咖啡用塑膠杯裝著.....好吧...

馬弟瓦特的拼盤類早餐選擇有14項之多,假日另外還有三明治可以選擇
餐點口味還算不錯,但細節還有加強的空間
店內用餐還不算太嘈雜,不過還是得碰運氣啦!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店家不提供WiFi上網,假日容易客滿

2 則留言:

  1. 最近有忙到,好久沒來科科家囉!
    不過這樣的早餐真的是很豐盛耶!超吸引人的說~
    我以前有去過文化中心店,現在好像收了,很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特別的新店可以分享~汗顏呢!
      馬弟瓦特的價位在相較於文化中心周遭的早午餐相對比較沒有競爭力
      收掉很可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