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高雄 左營] 左飲右食 JoYYours

左飲右食發跡在南高雄,最近到了北高雄開了了新的分店
其實2年多前蜜糖吐司南下高雄的初期有許多餐廳趨之若鶩推出
左飲右食也算是高雄供應蜜糖吐司的先驅之一
不過話說回來蜜糖吐司風靡的這麼久,我一直都沒動力去好好品嚐
除了我對麵包土司類的甜點不是很感興趣之外
還有就是苦等不到蜜糖吐司界的佼佼者Dazzling Cafe南拓高雄啊!
這次趁著左飲右食到北高雄開分店,只好就近晚餐順便蜜糖吐司一下



左飲右食的餐廳內裝其實就很簡單,沒啥好介紹
蜜糖吐司及飲料會在1樓的吧檯內製作

今日例湯



奶香燻雞菇蔬義大利麵 (NT.150)
無所謂好吃或不好吃,就是一般餐廳常吃到的那種口味
不管是奶香濃厚度、麵條口感及整挺香氣都是剛剛好



義式番茄里肌乳酪飯 (NT.160)
焗烤乳酪飯也是不容易失敗的單品
不過完食一份不會太膩口還算不錯




米糖吐司-提拉米蘇 (NT.250)
這提拉米蘇蜜糖吐司似乎算是店家的口味之一吧!?
蜜糖吐司的賣點莫非那是華麗的外觀,堆疊提拉米蘇磚看起來還算壯觀
不過卡士達醬不夠細緻而使得擠花感覺有些凌亂,整體外觀沒有很驚嘆
提拉米蘇磚其實為了讓它定型所以是冰凍的,口味上不會太甜膩
但我覺得比較好吃的還是烤過的吐司磚,與附上的冰淇淋真搭

樂活紅茶

整體來說左飲右食的餐點口味表現一般,不過價位上還算親切
偶爾來吃吃義大利麵或下午茶還算是不錯的選項
不過主打的蜜糖吐司因為我只試過一種口味,所以不以偏概全
話說最近另一間蜜糖吐司名店跳舞香水也進駐高雄
他們蜜糖吐司的華麗感我更有興趣,還有Dazzling快來別只眷顧到台南

2 則留言:

  1. 呵~跳舞香水我沒聽過耶(羞)
    如果是蜜糖吐司的名店,那肯定是要去嚐嚐看
    雖然我不愛吃甜的
    但是漂亮的食物還是挺吸引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特別獨鍾擺盤設計很棒的餐點
      先不管好不好吃,好拍比較重要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