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台北 網購] Golden EggRoll 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

每逢年節總是會想要準備甚麼伴手禮,坊間的伴手禮其實都大同小異
雖然種類多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連續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
偶然間看見了這一款質感極佳的手工蛋捲禮盒
網路上查了一下這間手工蛋捲,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
精緻高貴的包裝有人說它是蛋捲界的LV
因為包裝質感很對我的口味,所以暫且不管口味如何
馬上就向店家訂購了幾組來送禮嚐鮮


高登艾格諾的禮盒採用黑色禮盒包裝,禮盒外有店家的燙金LOGO
極簡時尚的包裝尊爵感百分百,我很喜歡這種低調又具質感的包裝


金典禮盒 (54入NT.1280)
高登艾格諾的蛋捲禮盒口味有肉鬆、起司、海苔、巧克力、肉桂及抹茶6種
金典禮盒即為此6種口味的綜合,每種口味各9支
每支蛋捲都有個別精緻包裝,衛生乾淨也可避免破撞而碎裂




皇家禮盒 (15入NT.390)
皇家禮盒為單一口味15入的包裝
此款禮盒僅提供同種口味不可混裝


 布雷克金鑽筒

 第凡內甜心筒


布雷克金鑽筒、第凡內甜心筒 (6入NT.180)
高登艾格諾除了盒裝蛋捲之外也有推出6種口味包裝的桶裝禮盒
兩種包裝都很有質感,也有女孩們最喜愛的Tiffany Blue
不少人拿來當作婚宴小禮,若想一次試吃多種口味選擇可以選擇這一款



高登艾格諾的蛋捲的規格都是10cm長度
不過捲心厚度則較一般蛋捲厚實



起司、海苔與肉鬆三種都是屬於鹹甜口味的蛋捲
起司口味帶有淡淡的乳酪鹹香味,但味道還不夠濃郁
肉鬆口味並沒有想像中的特別,有些普通
三種口味當中我最喜歡海苔口味,香濃好吃
高登艾格諾的鹹味蛋捲因為有添加食材所以口感上比較鬆軟



肉桂、抹茶、巧克力是屬於甜口味的蛋捲,這三種口味都非常濃郁
肉桂口味很濃厚,但肉桂應該還是屬於小眾會喜愛的口味
喜歡肉桂的人絕對會愛不釋手,不喜歡的人可能只要一口就膩了
抹茶口味也相當濃郁,不過店家的蛋捲少糖製作所以帶有苦甘的口味
其實這樣的抹茶才是純正的味道,如果習慣抹茶拿鐵口味的食客
可能會覺得苦味太重,像我就很不習慣這樣的苦甘味
巧克力口味應該是大家最容易接受的口味,店家使用75%苦甜巧克力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提升不少蛋捲質感,我個人很喜愛這味道
高登艾格諾的甜味蛋捲因為少糖的關係所以味道都非常濃郁

熱量的部分其實還可以接受,換算起來每一支蛋捲大約為56大卡
不過積少成多還是量力而為吧!

整體來說高登艾格諾的蛋捲口味上各有迥異,但我個人比較喜愛海苔及巧克力口味
不過最讓我滿意的是禮盒包裝質感真的很棒,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當然在價位上還是偏高了一些,如果選購6支入的甜心桶單支就要價30元
不過如果是54入的大禮盒單支只要24元左右
雖然價位高出同質性產品許多,但若想要與別人不同
這蛋捲界的LV也是很特別又體面的選擇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