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高雄 三民] Midtown Bagel Cafe

Midtown Bagel在河堤社區已經開業一段時間了
很有特色的Bagel餐非常適合當作早午餐來享用
應該也有不少人衝著Bagel和飲料無限續點的好康前往用餐
用餐時段人潮不斷,沒有事先預訂可能會候位一段時間
這次就直接從餐點內容簡單分享吧!





Midtown Bagel的早午餐都會附上焙果、麵包和兩種抹醬
焙果口感不會乾硬很好入口,軟法麵包比佛卡夏麵包好吃
抹上店家特製的抹醬很好吃,我個人中意奶油抹醬多一點
焙果和麵包都可以續點,所以不用怕之後的主餐吃不飽


主廚沙拉也是隨早午餐附上
我對那個不自然酸甜味的藍莓優格沙拉醬比較不喜愛




里肌組合早餐 (NT.215)
這是店家MENU上推薦的餐點
其實看到圖片上的里肌肉片我直覺就是一定很柴
雖然抱持著僥倖的心態希望可以有驚艷的表現
但事實上還是與直覺判斷無誤,非常可惜
不過炒蛋卻是軟香滑嫩,是我喜愛的處理手法




 
漢堡排組合早餐 (NT.235)
有了第一次造訪時點了里肌肉片的經驗
再訪時還是存著僥倖的心態點了看起來會軟嫩多汁的漢堡排
但是切開漢堡排時還是難掩失落,入口後也如同乾澀的剖面一般
這裡不是美式餐廳,也就不要用高標準審視它了
不過薯條乾爽不膩口,不沾醬就很好吃

飲料-可續

整體來講Midtown Bagel的餐點其實真的不難吃
只是既然有別於其他早午餐廳的漢堡排和里肌組合餐
就應該在這2種肉品上下一些工夫才是
貝果絕對是店家的主力招牌,至少我很喜歡
加上可以續點麵包飲料,就不會覺得價位很不超值
服務生也會隨時注意客人麵包飲料的狀況而主動詢問是否續點
就經營風格來看,這裡比較像餐廳而非閒適享用早午餐的地方
似乎有用餐時間限制?要加一成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