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高雄 鼓山] GoodDay 加州墨西哥速食吧 (熄燈號)

這間座落在高美館的GoodDay是一間連鎖的美式墨西哥餐廳
店址的前身其實是湯暹鍋物,不過生意太好所以擴大搬遷了
GoodDay算是高美館內第一間比較正統的美式墨西哥餐廳
趁著店家甫開幕期間就去試了試口味



 


GoodDay的餐廳內裝其實很活潑
點餐區確實有一種外帶速食吧的感覺
不過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味倒是的很難避免

 
 

酪梨醬培根牛肉堡 (套餐NT.240)
其實平常我不怎麼吃漢堡類的產品
不過既然是美式餐廳還是得不免俗得點個漢堡來吃
酪梨運用在漢堡佐醬似乎是不常見的口味
實際上吃起來確實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層次
但相較於其他帶有濃郁味道的佐醬,酪梨醬似乎清爽些

 



塔可嘉年華 (NT.250)
塔可算是墨西哥料理很常見的食物
GoodDay的塔可口味有多達11種,可任選2~3種口味作搭配
這次選了墨式碎牛肉、蜂蜜芥末雞柳和炭香BBQ豬
整體而言這三種口味都沒有讓我覺得特別
墨式碎牛肉雖有不錯的墨西哥香料味,但牛絞肉太乾碎
BBQ豬調味過重太死鹹,儘管搭著塔可餅皮也壓不住
不過隨餐附贈的莎莎醬我特別喜愛,洋蔥蕃茄切成大丁很爽口
很可惜莎莎醬食用完畢必須加價加點



 
經典美式早餐 (NT.200)
第一次用餐時看到這美式早餐就挺有興趣
所以特別找了一天前往試試這熱量爆表的美式早餐
GoodDay的美式早餐拼盤包含熱狗、薯餅、培根、花生醬吐司及炒蛋
花生醬吐司似乎抹上2層不同口感的花生醬
雖然熱量高又膩口,但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另外炒蛋佐上莎莎醬也算很特別的搭配,炒蛋滑嫩好吃

GoodDay的套餐都會含飲料
飲料都是可以續杯的,非常適合愛喝氣泡飲料的食客

整體來講GoodDay的餐點雖有特色但還不到美味的程度
或許我前往用餐時店家還在試賣,餐點製作的熟稔度還不夠
不過如果是連鎖餐廳應該會有制式的SOP
可能經營一段時間會好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