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 三民] 小巧一間 豆点符号 (熄燈號)

在高雄要找一間輕食咖啡廳其實並不難,而且每一家的風格特色都有所不同
常有人問我有哪家下午茶、鬆餅可以推薦,其實我還真沒有特別研究咧!
不過現在的社群網站資訊發達,常常可以在別人的打卡資料發掘新餐廳
這間豆点符号也是經由緩食茶老闆的推薦才得知
當然他們開業至今已有一段時間,也有許多人分享過
這次就把幾次造訪的內容一併分享給大家吧!!







豆点符号的餐廳空間其實不大,15人大概就要塞滿了
不過餐廳內裝卻佈置得頗有特色,算是一間挺舒服的小店



小雞塊(NT.60)&黃金脆薯(NT.60)
解饞用的轟炸小食,分量有些少




鬆餅(NT.100)
豆点符号的鬆餅有楓糖鮮奶油和巧克力鮮奶油2種口味
鬆餅口感外酥內軟其實還不差,這樣基本款的鬆餅我就挺能接受
但如果是那種軟塌她又乾扁扁的鬆餅就敬謝不敏


豆点碗公麵(NT.100)
豆点碗公麵其實就是一般的泡麵加上一些新鮮配料製作而成
其實要做這種麵食真的很簡單,自己在家都可以DIY
不過豆点的碗公麵因為加了不少配料所以份量其實挺足的
也因為加了一些火腿片的關係,湯頭中自然就帶些火腿香味
讓原本簡單的湯底增加了一些不一樣的風味,這豆点碗公麵其實還挺不錯吶!


親親奶(NT.100)
豆点的飲品取名還挺有趣的,這個親親奶其實就是玉露抹茶歐蕾
抹茶口味的製品其實我以前一直很排斥,因為以前的抹茶較苦澀
直到最近抹茶的製品調整到比較迎合大眾口味後我才開始接受它們

鮮果舞會(NT.90)

夏日蘇打(NT.90)

其實像豆点符号這種小型輕食咖啡廳在高雄也愈來愈多
舒適的環境氛圍很適合發呆看書或上上網,就算隻身前往也可以非常自在
不過因為店內座位數真的很有限,多數座位都是情人雅座
如果有5位以上的朋友要聚會可能就一定要先訂位確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