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高雄 新興] 薄多義 不只賣披薩

在高雄如果說到要吃窯烤披薩.我想薄多義應該算是首選名單之一
前一陣子經過文橫路時就看到薄多義新設分店正在裝修
這間薄多義文橫店基本上就是由總店遷移過來的擴點
原本在自強路上的總店也就停止營業了.當然趁新店剛開募不久就前去探探路
 不過剛開幕的新店烤爐卻還沒裝設完工.所以這篇薄多義一塊披薩也沒有
那就看看除了披薩以外的薄多義是否還有其他特別之處









營業面積很大的薄多義文橫店應該算是旗艦店吧!
用了大量木製品裝潢的用餐環境其實還挺有獨特的味道
店內其實很寬敞.桌距也不擁擠



店內的用品都印製上店家專屬的LOGO
我很喜歡這種注重細節的餐廳



煙燻鴨胸香橙沙拉(NT.139)
鴨胸煙燻香味不是很足.蔬果沙拉還算是新鮮
不過沙拉醬汁酸味挺重的


美式洋蔥圈(NT.59)
因為投射燈光比較強所以看起來挺油膩的
事實上很酥脆也不油膩啦!



炸小卷莎莎(NT.139)
小卷炸的軟嫩彈牙還不錯.莎莎醬香料味道普通


法式牛肝菌燴什錦鮮菇(NT.139)
炒鮮菇並沒有很入味而且還挺油膩的
不過佛卡夏的乳酪佐醬真的很好吃啊!!
難怪可以另外作單點項目


白酒什錦海鮮麵(NT.220)
薄多義的義大利麵口感較硬.我個人喜歡再軟一點的口感
可能因為如此.整個義大利麵的味道顯得清淡許多
不過海鮮還算豐富也新鮮



茄汁海鮮燉飯(NT.219)
不同於義大利麵.燉飯我喜歡米心偏硬的口感
相較之下帶點酸味的燉飯就比較討喜一點
海鮮份量一樣給的不小氣.不過這燉飯冷卻後口感就太糊





德式豬腳(NT.399)
薄多義的德式豬腳大概是一個男生的拳頭大一點
附上佛卡夏麵包和一些生菜.酸菜給的份量反到有一點少
不過義式燉茄子還不錯


德式豬腳其實處理的還蠻軟嫩的"肢解"過程顯得輕鬆許多
不過這豬腳膠質很重.入口後反而有些黏牙了
德式豬腳附的芥茉醬店家似乎有調整過.帶些甜味不苦澀

藍柑檸檬汁(NT.60)、柚子茶(NT.50)、蘋果紅茶(NT.40)


紐約重乳酪蛋糕(NT.89)

這次造訪薄多義沒吃到披薩還挺可惜的
雖然除了披薩之外還有許多餐點可以選擇
但是卻沒有令人覺得很特別的體驗
或許改天找機會再去品嚐披薩好了!

2 則留言:

  1. 實在很想說,科科的照片拍的實在很好耶!
    像是在這種暗矇矇的店裡,我真的很不會調整光源、亮度!XD
    所以真的很佩服你捏!而且也拍的超清楚的說!專業啊專業!
    PS:海鮮麵看起來很好吃,但我怕豬腳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泡芙的讚美耶~
      拍攝食物光源的確是很重要,但是餐廳的光源可遇不可求啊!
      逆光是比較好的選擇,食物看起來比較立體
      亮度拍照時只要不過曝,後製只要微調就很OK了
      不過每次進餐廳用餐我都得在餐桌徘徊尋找光源~~XD
      所以同行的朋友包容度要夠才能有充裕時間拍出"看起來"很可口的照片
      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