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高雄 新興] 日安小朝食 小小Caffè空間 (熄燈號)

去年前往小小Caffè用餐時就有看見店家公告即將推出早餐的看板
不過一直沒有時間去試試.一直拖到年後才前去享用早餐
小小Caffè的早餐只供應9:00~11:30而且是假日限定
時間這麼緊只好起了個大早等待時間到就前往吃早餐去









冬日早晨的小小Caffè空間在暈黃燈光下顯得溫暖許多
店內的各個角落的布置都充滿藝文氣息
展場資訊和藝文小卡隨處可見
小小Caffè 真的算是高雄很全面幸的藝文空間餐廳之一





小小Caffè的二樓展場空間不定期的會舉辦展覽

特製早餐(NT.180)
小小Caffè的假日輕朝食有三明治和特製早餐可以選擇
特製早餐也就是拼盤早餐.早餐都會附上一杯飲料

 沙拉很簡單.生菜還算新鮮

培根VS.炒蛋
培根煸的比較乾一些.雖然很香但相對的會乾硬一些
炒蛋軟嫩.全熟不帶蛋液

鮪魚沙拉


法國麵包
看起來烤得很乾硬.事實上也真的很乾硬
有附上微量的草莓果醬...

法國麵包雖然很乾硬.不過自己加工一下抹上鮪魚沙拉
靜置個1~2分鐘讓鮪魚沙拉的水分稍微軟化麵包再食用
嗯~~好吃的不得了!



熱拿鐵
小小的杯子很有特色啊!!我也挺想要一個這樣的咖啡杯XD

小小Caffè能賣早餐真的是很讓人覺得開心
特別是坐在落地窗前對的民生大道的綠林.一整個好閒適愜意
不過似乎沒有太多人知道小小Caffè也賣起了早餐.當天一不小心又包場了
比對一下轉個彎人聲鼎沸的維那奇II店.還真慶幸吃了這麼舒服的早餐
先不論餐點好不好吃.價位有沒有競爭力
這種真正樂活慢食的用餐環境我還是比較喜歡!!

3 則留言:

  1. 這是第6次留言@@"希望會成功

    我說喔~(打了6次都會背了^^)
    我沒有機會吃到早餐因為我過午才進食
    但我很喜歡小小的氛圍和正餐
    另外就是科科你長的很高是嗎?
    不然怎麼有辦法從懸在半空中的裝置藝術品的洞往下拍攝
    好驚人的高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要換瀏覽器啦>"<
      IE不能留~我換成chrome......

      刪除
    2. 說實在小小的早餐時段還真的有點短
      出餐速度和用餐環境一樣也是很優閒~"~
      整個就是慢活啦~
      還有裝置藝術的拍攝踮起腳尖拉長手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那個有很高嗎??我已經沒印象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