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高雄 左營] 馬蹄鐵Horseshoe

前些日子到裕誠路用餐時看見一間準備開幕的輕食餐廳
這間馬蹄鐵就位在非常顯眼的三角窗位置
本來以為就是一般常見的輕食咖啡館,不過上網google了一下後發現
店家的供餐內容似乎有特別設計,所以開幕後就約了朋友前往造訪



馬蹄鐵的戶外用餐區的綠意庭園非常吸引人
如果天氣涼爽在室外用餐喝咖啡還挺愜意
室內座位雖有空調供應,不過桌距實在擁擠

 套餐沙拉

套餐濃湯  

套餐麵包  






普羅旺斯嫩雞捲奶油胡蘿蔔 (套餐NT.329)
本來以為嫩雞捲會是比較手工的餐點,沒想到就只是一塊雞腿排
餐點名稱有誤導之嫌,建議店家修正
因為淋上奶油白醬的關係,吃到最後顯得膩口




西班牙TAPAS拼盤 (NT.160)
看起來好像分量不多的拼盤,但其實還算飽足
口味上其實會太差,就是輕食麵包該有的風味

店家大部分的咖啡飲品都是用這紙杯程裝
雖然這紙杯握起來很有質感,但是內用餐還是準備玻璃杯較好
店內的飲品我個人都不是很喜歡,不管是咖啡、花茶或果汁都沒特色

整體來說馬蹄鐵的餐點並不突出,但在餐點內容和擺盤就還挺用心
當然這一點點的用心也反應在價位上,特別是主餐的價位有些高
雖然我也吃過類似價位但看起來就是簡餐一盤的店家
不過在北高雄有這樣一間庭院式餐廳似乎也很不錯
或許店家還有不少需要調整的空間,像是廚房供應不及而暫時不供餐這種
有一種妙不可言的感覺啊!!

7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樣子你遇到不好的經驗
      或許店家在這件事情上處理不夠圓融
      但可以提供下次有遇到類似狀況的朋友做為借鏡

      刪除
  2. 請問可以借我分享嗎?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是此篇文章的當事者.因觸及法律問題已讓我們非當因擾了,所以請您盡速將此文章刪除..我們會很感激你的..謝謝

    回覆刪除
  4. 版主你好,有一件事要麻煩你,我是與馬蹄鐵發生停車糾紛的當事者,上面哪一篇文章是我發表的,由於此篇文章已經涉及法律事件,我也為此到警察局做了筆錄,為了避免版主惹上無謂的麻煩,煩請你將我發表的文章刪除,造成你的不便在此深表抱歉,在此感謝!!

    回覆刪除